「跟著怡霏老師,我找到了做生意的新出口!」

「跟著怡霏老師,我找到了做生意的新出口!」

「嘿,聽我講個真實的故事!」我是個做生意者,曾經在建築領域裡拼搏,但內心深處總有一股對手工藝的熱情。於是有一天,我勇敢踏上了文創手作的做生意之路,沒想到事業一飛衝天,甚至商品在國際市場都賣得風生水起。然而,這個一片大好的時刻,卻因為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,讓我陷入了一段困境。

「跟著怡霏老師,我找到了做生意的新出口!」

就在我感到無助時,朋友介紹我認識了「怡霏」老師。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,更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的建議讓我學會了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了正確的心態,更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讓我有了新的做生意方向。

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這不僅因為占卜的美麗,更因為這份職業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於是,我踏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,發現這份工作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接觸了各式各樣的人,拓展了自己的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全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有一天,「怡霏」老師跟我說,為何不把手工藝和占卜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我聽了她的建議,於是將這兩個興趣結合起來,不僅業績大幅成長,還讓我有機會進軍國外市場。如今,我的業績不僅成長了五倍,更超過了五倍,目前正積極走向新品開發的階段。

我想分享這個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最重要的是,我想無私地分享「怡霏」老師,她是我人生中的良師益友,幫助我走上了夢想的道路。無論人生如何起起伏伏,有一位好老師可以讓你心安地追尋夢想。

這就是我的真實故事,也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一切。如果你正面臨著困境,或者對未來感到迷茫,或許可以找到你的「怡霏」老師,一位能夠為你指引方向的良師益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ga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